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追正妹密技

追混血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網路上非常知名的『真愛橋』愛情網站,網站內容不只是教導大家如何擁有穩定的愛情,還包含了形象穿搭、美白保養、減重減脂、增肌塑形、12星座、交往維持、約會景點、約會秘訣等等,真愛橋網站內容非常豐富,而且每篇文章都有非常明確的指示步驟。

但是在這精采內容的背後,真愛橋網站內容竟來自…

截至今日,真愛橋網站內共有100位以上的合作作家、媒體,這些作家在網路都是頗具名氣,例如:

星座專家小孟老師

約會戀愛講師Anna

AWE創辦人Dana

暖男說話學小虎老師

讀愛學苑創辦人懶貓

魅引學苑-伊萊

Yahoo專欄作者崩井

布魯諾創辦人BRUNO

姊妹淘、女人迷網站駐站作家艾姬

台大心研所畢業海苔熊

台大資工所畢業理奧客

你說她說笑到報

泛科學、女人迷的專欄作家Psydetective

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 主廚王喬二

女人幫線上雜誌

知名健身教練輔大金剛狼

康健雜誌

塔羅事典-孟小靖

春光出版

派愛族

米粒

姊妹淘、FHM男人幫作家欣西亞和Shane

理恩

宇宙人Emma

USTYLE

知名健身教練Anderson

姊妹淘駐站作家Mrs.L 好攝戀人

沒想到在真愛橋網站的背後竟是這些知名作家、講師、專家甚至是媒體合作才有至今的成績。原來經營一個網站不是這麼容易,但是在我們看到真愛橋網站文章的背後,我們可以了解到,要讓自己變好、不斷突破、不斷成長,只要找到一個好的網站、好的內容,那麼一定是可以縮短距離的。

而這就是真愛橋網站文章背後的秘辛



?





「已讀不回」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!

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

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!

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,

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

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,

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,

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!



1.『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?我很擔心耶,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?』



2.

?

『嘿』

『噢嗨~怎麼了?』

『沒什麼啊~只是想跟你聊聊天』

『我也是~我在看MOD』

『你在看什麼?』

『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,快演完了』

『噢別擔心,你繼續看吧,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』

(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.....QQQ)





3.『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,那我乾脆寫信好了』



4. 『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?』



5.

?

『哈囉

『我說哈囉,你沒長眼睛嗎?可以讀一下嗎?』



6.『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?』



###adout_insert###

7.



?

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

8.『全字庫裡有87,047個中文字,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,

也不要他X的已.讀 回』



9.『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』



10.『我真~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!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!』

(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....)



11.『我前男/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』

(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,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...)



12.『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?』

真愛橋實體書









商品推薦:啟動人生2.0 被遺忘的能力





不論是誰,不論你所處的環境如何,

只要你渴望成功,只要渴望發揮潛能,就會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蹟。

?




大多數的人想改造這個世界,

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。創造力產生於你自己的內部世界,

為了改變外部條件,你得首先改變內部世界。


?

人類的思想分成兩部份,一是意識,二為潛意識。潛意識的力量比意識大三萬倍,所以我們需要激發我們的潛能,需要運用我們沉睡已久的潛意識。

潛意識指的就是潛藏在我們人的意識底下的一股神秘力量,是相對於「意識」的一種思想。又被稱「右腦意識」、「宇宙意識」,腦內革命作者春山茂雄則稱它為「祖先腦」。

潛意識是人類原本具備的,卻忘了使用的一種能力,這種能力我們稱為「潛力」,也就是本來就存在於我們人的體內,但卻未被開發與利用的能力。潛能的動力深藏在我們的深層意識當中,也就是我們的潛意識。

分析認為,潛意識聚集了人類數百萬年來所積累的大量知識,充分開發之後將產生不可估量的作用。而人類現在需要做的,則是正確認識和激發潛意識。

每一個人都具備潛意識的存在,只是過去並沒有這種體認。潛意識的發現始自催眠術。現代催眠術的原始型態是奧國維也納的醫師梅斯梅爾所創立。但是第一次提出人類具有潛在意識學說的人,是西格蒙德?弗洛依德。

佛洛德所談的潛意識,是一種與理性相對立存在的本能,是人類固有的一種動力,他認為是人類的另一種本能,也就是追求滿足的、享受的、幸福的生活潛意識。這種潛意識雖然看不見摸不著,卻一直在不知不覺中控制著人類的言語行動。在適當的條件下,這種潛意識可以昇華成為人類文明的原始動力。

潛意識大師摩菲博士說過:「我們要不斷的用充滿希望與期待的話,來與潛意識交談,於是潛意識就會讓你的生活狀況變得更明朗,讓你的希望和期待實現」。

我們當前生活的一切,都是我們潛意識的真實反映。在你潛意識種種的思想和觀念,造就了現在的你。如果你的未來要有所不同,你一定要現在就改變你的潛意識。

看看你的周圍世界吧,你會發現,大部分的人都生活在外部世界,只有那些受到啟迪的人才會非常關注內部世界。值得注意的是,這個內部世界,即你的思想、感情、想像,造就了你的外部世界。

因此,這惟一的創造力產生於你的內部世界,不管是你有意識還是無意識的。你的意識和潛意識會相互作用。為了改變外部條件,你得首先改變內部世界。

?

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,都會面臨一些因為害怕而做不到的時刻,因此也只能畫地為牢,使無限的潛能化為有限的成就。大多數人正是由於不瞭解人體的機能,不相信自己可以赤足走過火堆而不受傷害,才畏縮不前。

那些接受潛意識大師安東尼?羅賓斯短期訓練的人,在最後平安走過火堆以後,人生觀念無不發生了重大變化,因為原先認為根本做不到的事情,竟然輕易就可以達成。由此看來,人的局限性,正是在於人們自己在觀念上局限了自己。

「大多數的人想改造這個世界,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。」這是托爾斯泰的名言。但是我們如果不把自己的能力激發出來,那麼如何去改造這個世界呢?因此,我們需要調整思維方式的書,使你自己在情緒和財政方面達到最佳狀態,達到管理層和獲得自信,以及獲得他人的合作。

因此,任何人不論你聰明才智的高低,成功背景的好壞,也不論你的願望多麼的高不可攀,只要懂得善用這股潛在的能力,它就一定可以將你的願望具體的在你的生活中實現出來。潛意識如同一部萬能的機器,任何願望都可以辦得到,但須要有人來駕駛它,而這個人就是你自己,只要你有心控制,只讓好的印象或暗示進入潛意識就可以了。

  • 出版社:悅讀名品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1/2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04260



arrow
arrow

    potterc0a0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